27 February 2010

愛的方式


以前 我都是用我的方式在去愛他 現在 我真的要學習 如何用他需要的方式去愛他

很多情侶吵架 最後分手的原因 會用簡單的一句 "個性不合" 來解釋分手的原因

我們曾經也是一樣

可是我發現

全世界並沒有所謂真正合的來的人 常常連有血緣關係的家人都合不來了 更何況是情人?

要真正合的來 就是要全心的接受 就算最終目的希望對方能夠改善 也是要先接受對方

以往 我會擔心他 如果他做了什麼 會影響到什麼 一昧的覺得想要讓對方更好

可是 再對方還沒完全感受到的時候 就已經鬧不合分手了

為了改變對方 而來分手 是不是本末倒至?


我希望 有一天他能自覺性的努力

看在我努力之下 真心的對他自我上進

我也 不能讓他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